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2023年东区工业强区亲商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3-02-16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15日,2023年东区工业强区亲商座谈会在钢城云端户外休闲地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园管会主任余万兵参加座谈会。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鸿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钛产业双创服务中心、攀枝花丰源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

 

  蓝天白云、春风拂面,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各位企业负责人逐一在会上作发言,大家直言不讳提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毛志强一边倾听企业发言,一边详细记录企业的发展所需。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等部门在会上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对接答复。

  毛志强在讲话中指出,东区工业在全市经济运行体系中处于重要位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首位”贡献的意义。今年,市委、市政府把工业强市、精明增长、城乡融合确定为“三大战略重点”,区委、区政府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明确提出工业强区、城市更新、民生优先“三大重点工程”,工业在市、区两级层面均处于首要位置,因此,东区工业企业要主动扛起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毛志强强调,今天的座谈会形式新颖、氛围轻松,为政企直面问题、共话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环境,这样的座谈会形式要继续坚持,形成机制,让辖区广大企业家及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区政府将全盘接受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转化为区级部门服务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因此,各位企业家及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东区政府将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面对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纾困。

  毛志强说,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都是政府服务的对象。他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收集、整理各位企业家及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时限清单、责任清单,强化举措不放松,高水平打造优势环境,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辖区广大企业放心发展。

  毛志强希望辖区工业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严格恪守安全、环保、廉洁底线,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行发展,在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上,积极回报社会,为全市创文工作、城市建设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不断夯实东区工业经济运行的基础,为攀枝花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提供“东区支撑”。

  区委常委、副区长童永主持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东区2022年工业发展有关情况及2023年工业强区工作计划,并宣传了主要“助企纾困”政策。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