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民营企业资助贫困学生 情暖人心守望成长

时间:2023-02-16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为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2月15日,东区民营企业湛浩牙科对陷入困境的大学生进行爱心资助。

  小言(化名)2004年6月18日出生。2022年6月考上上海政法学院审计专业。小言的父母离异,抚养费由爸爸承担,但是小言的爸爸被查出身患淋巴癌,没有工作收入,每个月仅靠1745元的低保费,难以度日。

  小芸(化名)2004年6月16日出生。2022年6月考上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英语专业,母亲为多重残疾人,小芸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目前和外婆居住在一起。

  学费和生活费成了她们求学路上最大的难题。

  社区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炳草岗街道然后街道联合东区工商联,通过微信群聊发送救助信息,湛浩牙科负责人汪湛浩看到救助信息后主动表示要资助小言和小芸。

  “孩子既然有想学习,爱学习的心,我们就应该支持。我以前也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现在我自己成长起来了,我也应该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汪湛浩说。资助现场,汪湛浩将装有10000元现金的红包分别递给小言和小芸,并签下助学帮扶协议合同,每年定时分别资助两人10000元,作为他们的学费和生活费。

  “我自己非常喜欢英语,现在我有机会再继续学习下去,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在大学中努力学习,用一个优秀的自己和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 ”小言如是表示。

  “资助像是照到黑暗角落的阳光,不仅给我带来了光明,还带来了温暖,感谢湛浩牙科对我的帮助,我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回馈社会,让这份无私的奉献传承下去。”小芸说道。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