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5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14日,区政府领导班子在阳光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毛志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前,区政府领导班子做了精心准备,深入学习了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了问题。会上,毛志强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毛志强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新理论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深入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区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

  毛志强要求,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和区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全力抓好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安全生产“开门稳”,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红”“全年稳”。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保持久久为功、善始善终的韧劲和恒心,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抓落实,努力让产业筋骨“强起来”,城乡面貌“美起来”,民生福祉“厚起来”,真正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