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军民团结一家亲,欢天喜地庆元宵

时间:2023-02-0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宣传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2月3日上午,攀枝花市东区以“军民共建庆元宵 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区人民武装部热闹上演,为驻区部队官兵送上了亲切的慰问与祝福。

  古筝合奏《春节序曲》的悠扬旋律拉开了庆祝活动序幕。随后,群众精心编排的器乐演奏、歌舞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官兵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大合唱《强军战歌》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上台下军民齐唱歌曲,展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文艺表演结束后,活动还进行了吹乒乓球、拔河等趣味性比赛,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比赛激烈且精彩,掌声、欢笑声不断。

 

  活动最后,大家在宋艳华餐厅专业厨师的指导下一起包汤圆,亲如一家、其乐融融。“这是我第一次和官兵一起包汤圆共庆佳节的到来,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今天感觉非常有意义。”区文广旅局毛林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是由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区人民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渡口街道办事处、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整场活动以歌唱伟大祖国,致敬人民军队为主旨,展示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红色图景,深受部队官兵的欢迎和喜爱。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