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2-0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2日,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区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上下要紧盯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全力以赴,一鼓作气,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精神富足”基础支撑。

  

  区委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应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极为特别的总评之年、终评之年,是至为关键、至为艰巨的冲刺之年、决战之年。创文工作总基调将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为总牵引,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为工作主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为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精神富足”基础支撑。

  毛志强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重要性,在创建工作中充分体现东区作为“首善之区”的首位担当。要立即进入状态,从现在开始,全区要全面总动员,全力以赴,围绕创建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投入到创建成效完善提升、突出问题反弹治理和查漏补缺各项工作中。要全面落实责任,各专项治理组要把创建工作责任逐项落实到位,坚定信心,保持昂扬斗志,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解决制约东区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要牢牢抓住机会,以时不我待,机不可失的紧迫感,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创则必成的决心,一鼓作气打开推动东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高应华要求,要按照“严格对标对表,避免盲区、精准治理、重点发力,确保实地测评成绩实现大幅跃升”的总体安排,做好实地点位测评工作;要按照“坚持全面发动、精准施策,全力提高问卷调查成绩”的总体安排,做好入户问卷调查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统筹,全面落实保障,做好创文整体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棚出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