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未锁车门被盗3万余元 警方3小时破案

时间:2023-02-0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1月23日晚上10点左右,家住东区的市民胡某某报警称,他放在车内的3万余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东区公安分局东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仅用3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文某抓获归案。

 

  据胡某某回忆称,当天他将车停放在某小区地下车库,办完事之后开车回家。到家中后,他想起装有数万元现金的包遗留在车里,于是回到地下停车库取包。可当他打开车门时却发现,包内的现金不翼而飞,随即报警求助。

  接警后,东区公安分局东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并连夜进行追击。

  “1月24日凌晨1点过,在西区公安分局民警的协助下,我们在西区一休闲会所将犯罪嫌疑人文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现金2万元。”办案民警苏永高介绍说,经讯问,嫌疑人文某今年32岁,2022年来到攀枝花,春节时自己身上的钱所剩无几,便心生贪念。1月23日下午,文某流窜到某小区地下车库,刚好遇见胡某某的车门未锁,便打开车门盗走车上的3万余元现金。民警将其抓获时,他已挥霍掉部分现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