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保持昂扬奋斗姿态 努力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时间:2023-02-02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闭幕,区委对东区未来发展擘画的新蓝图正徐徐展开。如何把市委对东区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以及区委“一一三五”总体工作思路转化为生动的“东区实践”?这需要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敢于在危机中育先机,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勇挑重担、敢下深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月1日,区委书记凌永航带着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深入部分区级部门,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攻坚突破、改革创新、笃行不怠、服务群众,努力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不断注入“东区力量”。

  园区管委会主任余万兵、区委副书记高应华参加走访慰问。

  

  当天,凌永航分别前往区农业农村和交通水利局、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区经济合作局、区商务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等区级部门,与各个股室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配置、队伍建设、工作计划等,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新业绩。

  凌永航表示,区级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自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状态,共同开创东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大家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锚定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研判政策形势,主动争取上级支持,认真谋划工作举措,进一步提振精神,保持高昂斗志,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德,区委常委、副区长童永,副区长张坤梅、王静在具体点位陪同走访慰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