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6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8月15日,区委书记凌永航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立说立行,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东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园区管委会主任余万兵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高应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要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切厚望、亲切关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相关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导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拼经济搞建设”的组织推动机制、问题解决机制、督办保障机制,紧紧抓住国家和省上扩投资稳增长的窗口期机遇,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再谋划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力争洽谈项目尽早落地、新建项目抓紧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竣工项目投产达效,尽快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坚决稳住“基本盘”。

  会议要求

  要把“保安全”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清醒认识风险、主动防范风险、有效化解风险。要组织对辖区安全环保风险隐患再次全面梳理排查,特别是在建的重点项目,要严格按照安全论证要求,科学设计标准,稳妥有序实施,扎实做好跟踪监管,充分保证建设质量。要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出现险情要及时果断采取管控、关停、转移等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

  要配合做好市委工作务虚会有关工作。要对照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思考研究有关课题,积极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深入挖掘攀枝花城市原点内涵,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全面激发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从城市原点再出发,主动担当、务实作为,推动区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韩德、赵英、郭江、徐波、刘伟婧等出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