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天然气置换 增添居民幸福“底气”

时间:2022-08-16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你好,我们是燃气公司的,因为更换天然气,现在对你家煤气阀门进行关闭……”8月12日一早,金海世纪城三期小区居民石昌树家中,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关闭煤气阀门的同时,对居民之前产生的煤气费用进行结算。

  

  石昌树乐呵呵地配合着工作人员。

  “天然气热值高,更干净,马上可以使用了,挺好的,再也不担心把锅底烧的黢黑了……”石昌树说。

  小区居民温蓉是刚刚搬进来的新住户。“刚搬进来就可以用上天然气,很开心,之前用的都是煤气,改用天然气之后火会更大,我们做饭更快、更方便。”

  “主管网置换完成之后,需要进行试压及入户检查、检测等相关工作,检查完成后就可以陆续送气了。”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邓明莉介绍道。

  8月15日中午,小编再次来到金海世纪城三期。

  居民刘阿姨正在煮饭,燃烧着的天然气呈现出蓝色火苗,呼呼直蹿,锅内煮着的菜冒着热气,“以前中午大家集中煮饭的时候,煤气供不上,特别小,煮饭时间长,现在换成天然气了,以后都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据了解,目前燃气公司正陆续对金海世纪城三期、四期、佳联梦苑小区等3109户居民家中送气。“下一步将对金域阳光二期、三期、四期以及金海世纪城二期等4000余户居民进行天然气置换,预计今年9月份对奥林匹克小区1100余户居民进行天然气置换。”邓明莉说。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