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毛志强暗访辖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2-08-12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东区部分农贸市场、社区背街小巷、城市交通路口等地,暗访辖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毛志强前往弄弄坪东风生鲜市场、东风市场以及金海新集市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摊位规范设置、卫生环境治理、占道经营整治、公益广告宣传、消防器材配备、车辆规范停放、飞线乱搭整治、功能分区设置等工作情况。

  

  暗访中发现,弄弄坪东风生鲜市场存在农贸市场摊位管理不规范、公告栏损坏、建筑墙体立面脏污、飞线乱搭等问题;东风市场存在进出口道路坑洼不平、消防器材陈旧、垃圾桶设置不合理、商贩用电存在安全隐患、卫生死角未清理等问题。

  毛志强针对上述问题,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弄弄坪街道以及东风生鲜市场和东风市场的管理单位,迅速对照创文指标体系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排查到位,开动脑筋、增添举措对暗访及巡查发现的问题逐一销号,切实把创文工作要求进行全覆盖落实到位。

  在炳三区,毛志强沿城市干道暗访了金域阳光小区内部及周边马路市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环境秩序等方面创文工作情况,发现人行道路面、行道树树池及花坛存在油污油渍、地砖损坏、泥土裸露等问题,要求区林业局、东华街道以及小区物业等部门、单位及时清理路面油污,修复损坏地砖、补种绿植,为广大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毛志强要求

  区创文办要及时梳理此次暗访发现的问题,并对照《攀枝花市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度测评攻坚工作方案》,围绕辖区31类194个点位反映出的重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主责单位、责任主体,切实把创文工作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强化督导检查,务必将创文工作做深做细,防止问题反弹。

  在钢城经贸大厦十字路口,毛志强察看了交通路口秩序及劝导情况。他要求,区创文办要积极对文明劝导员工作进行指导,对文明劝导员在实际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及时整理汇报,并将具体意见建议通达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整改落实。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