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趣味运动显活力 文体活动聚人心

时间:2022-08-1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为丰富新兴就业群体从业人员的文娱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传递社会组织和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尤其是快递员、外卖员和农民工群体的关爱,8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总工会、攀枝花市总工会、东区总工会、炳草岗街道总工会和攀枝花市培力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主办的“趣味运动显活力 文体活动聚人心”活动在炳草岗街道社工站举行,19名快递员、外卖小哥和农民工参与。

 

  活动开始前,攀枝花市培力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联合炳草岗街道社工站、红星社区和红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健康小屋”为新兴就业群体免费做健康咨询、测血压等健康服务。

  活动共有“幸福吹不熄火”“快乐夹倍”“幸运环环套”“掌上明珠”四个主题环节,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大家都热情参与,在游戏中互相加油呐喊,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乐……

  “玩游戏放松了疲惫的身躯,现在感觉心情舒畅,身体也轻松多了,感谢工会举办这么体贴又有趣的文体活动,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回馈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张秀君高兴地说,愉悦身心的同时,活动中她获得了三份奖品,都很适合家用,并“炫耀”着手中的奖品,“我正想买一袋洗衣液,没想到今天玩游戏就得到了!”

 

  小编了解到,活动让快递员、外卖小哥和农民工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心,营造了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