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送“清凉”入一线 社区关怀浸心田

时间:2022-08-1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辛苦了!辛苦了!这是给你们准备的‘清凉礼包’,休息一下,喝点水……”

  “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谢谢你们了,感谢社区。”

  8月9日上午10时许,保洁员冯琴结束了阶段性工作之后,准备走进弄弄坪街道大地湾社区休息时,收到了一份来自社区的“清凉礼包”。

  “清凉礼包”来自于弄弄坪街道大地湾社区开展的“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入心田”主题活动。

  大地湾社区党委书记秦晓祺说:“尽管现在已经立秋,但是天气依然炎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顶烈日、战酷暑,服务着辖区的居民群众,守护着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把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大地湾社区还到弄弄坪西路消防救援站、弄弄坪派出所等地,为坚守在一线的保洁员、消防、公安等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发放“清凉大礼包”39份,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听着暖心的话语,拿着贴心的慰问品,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倍受鼓舞。民警万方俊说:“没想到能收到这样一份‘礼包’,很感谢他们。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履职尽责,全面做好本职工作。”保洁员蒋树芝笑着说:“收到了‘礼包’,感觉瞬间‘清凉’了,很感动也很感谢,我们将发动身边朋友一起,维护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