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取经问道拓视野 借石琢玉促共富——东区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正式开班

时间:2024-03-19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为推动东区2024年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工作突破见效,引导领导干部对标先进、提升能力, 3月17日至23日,东区在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举办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让干部系统学习杭州、诸暨等地在推进产业发展、基层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帮助大家找准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

  

  3月18日上午,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副书记韩德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富阳区委党校副校长鲁华君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介绍培训相关情况。

  韩德强调,参训学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示范表率。一要勤学。要迅速调整思维,转变身份,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开阔思路眼界、锤炼攻坚能力。二要善思。要沉下心、静下心,把理论学习和理性思考同推动工作相结合,积极主动、有针对性地与专家教授、其他部门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充分思考改进工作的经验和启示,放大学习培训效果。同时,在学习中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有关纪律规定,自觉维护良好形象,彰显优良作风。三要致用。要狠抓落实,当好“先棋手”,把通过学习获得的所思、所感、所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拿出一批改革创新的硬招、推动工作破冰的实招,在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中挺膺担当、久久为功。

  区领导蒲雄泉、廖春权、郭建勋、罗兆丰,市委组织部、市共富办相关指导人员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街道(镇)、社区(村)干部代表共60人参加本次培训。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