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问政 | 明亮路灯不再扰民 居民放心睡好觉

时间:2024-03-15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现在没问题了,家里再也没有‘灯火通明’了,可以睡个好觉了,谢谢你们啊。”3月13日,住在东区紫荆山社区苗圃小区的刘先生向街道和社区表示感谢。

  原来是,之前刘先生通过“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反映:天津路公交公司保障性住房下面的路灯,夜晚光线太强,直射卧室房间,特别刺眼,造成失眠。希望调整路灯方向,不要直对楼房。希望帮助解决,谢谢!

  炳草岗街道收到反映的问题之后,立即安排网格员简先森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该路灯确实很亮,直接照射到居民住宅楼。后续网格员简先森与公交公司生活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王鹏海取得联系,王鹏海表示会尽快联系专业电工将该路灯进行处理,调整路灯方向。

 

  “我们不仅改变了路灯的朝向,让路灯不在‘对准’附近居民家中,还改变了路灯的瓦数,从以前的150瓦换成60瓦,不再给居民带去困扰。”王鹏海说道。

  “我们接到反映的问题之后,立刻就联系相关人员给予解决,让居民尽早免去路灯光线太亮的困扰。”网格员简先森表示。

  群众事,无小事。东区炳草岗街道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市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解决好市民群众的困难与诉求,用爱心和责任持续温暖市民群众的心。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