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2024年“防火宣传月”启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我认为这种形式的防火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了解如何预防火灾、掌握基本的火灾应对措施至关重要,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我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防火意识,减少火灾的发生,共同维护美好家园。”3月14日,市民罗川在东区2024年“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对记者说。

  当天的启动仪式邀请了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馆长谭忠才出席,区委书记凌永航宣布东区2024年“防火宣传月”启动。

  启动仪式吸引了上千市民参与签名活动,“蓝朋友”现场介绍单兵助力牵引车、快速逃生帐篷、百援水泵等应急救援装备功能及用途,医护志愿者示范抢救伤员要领,无人机展示火灾现场热成像图,市民答题领取“急救包”……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帮助市民掌握急救常识,还提高了他们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通过这些活动,我不仅学到了快速疏散逃生等实用技能,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防火意识,对日常生活的火灾隐患更加关注。”市民程士忠对记者说。

  

  “防火宣传月”期间,东区还将在线上、线下举办各种类型和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动员亲朋好友支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争当森林防火宣传员、践行员、监督员。

  市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刘佰志参加启动仪式,副区长王洋在现场宣读《攀枝花市东区2024年森林防火倡议书》。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