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星空露营地里近600棵冬樱花已种下 期待花开烂漫时

时间:2024-01-10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1月9日,小编在东区机场路毛家坪片区看到,数百棵冬樱花已栽种在星空露营地健身步道两侧。阳光下,部分冬樱花已经长出嫩绿的叶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行走在步道上,小编注意到,冬樱花主要沿着健身步道栽种。

  也许是耐不住攀枝花的冬日暖阳,也许是换了个“新家”,在少量冬樱花的枝头上,冒出了零星的花朵。

  “如果大面积开花,一路上都是粉色的繁花,场面肯定很壮观。”健身步道上,晒着太阳散步的市民张先生如是说。

  效果图

  对毛家坪而言,植被稀疏,生态脆弱的景象,正在发生改变。

  “栽种了近600棵冬樱花,9000多棵清香木。”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说,根据《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毛家坪生态修复项目》方案设计,同时栽种了炮仗花、黄叶假连翘、红叶乌桕、木蝴蝶、羊蹄甲、灌木球等特色乡土树种及花草。

  据了解,东区机场路毛家坪生态修复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510.9亩宜林地实施以植被恢复为主的生态修复治理以及配套建设水利灌溉设施等实现精细化灌溉。项目以先进适用技术为支撑,因地制宜地实施难造林地生态综合治理,努力实现治理区域国土增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