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4-01-04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1月3日,区委书记凌永航深入龙滩箐隧道项目、阿署达体育公园一期一标段项目、花海项目(一期)、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等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凌永航强调,任何项目启动前,必须进行深入细致的规划工作,全面考虑城市发展的长远利益,切实做到从设计到施工每一个环节的精心策划,确保项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各有关部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打破条块分割的惯性思维,加强沟通与合作,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让信息流通起来,让资源共享起来,让力量汇聚起来,共同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在龙滩箐隧道项目现场,凌永航对照图纸,实地了解该项目及周边路网规划设计及施工组织情况。凌永航指出,龙滩箐隧道作为城市路网的重要交通节点,其建设质量直接关系到城市的交通运行效率和群众出行体验,区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确保隧道建设与周边路网的有效衔接,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更好地把阿署达体育公园、花海景观等城市作品串联起来,实现连点成片规模发展,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阿署达体育公园一期一标段项目现场,凌永航对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凌永航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对项目规划进行充分的验证和评估,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的问题和风险,同时要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需求,以及建成投用后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因素,确保项目能够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成效。

  在阿署达花海项目现场,凌永航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质量及景观布置情况,并对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凌永航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经得起检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要充分考虑游客的实际需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切实让广大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便捷、舒适的服务。

  在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现场,凌永航悉心倾听群众的意见心声,并现场查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凌永航在城市更新综合党委会议室召集区级有关部门、炳草岗街道以及项目建设单位举行座谈会,听取城市更新工作办公室工作进展、工程建设和业态招商时序安排计划等情况汇报。

  凌永航指出,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城市更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系统思维来推进,从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维管理到招商引资的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要用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待。要进一步明确城市更新的方向和重点,坚持用精明增长、精细利用、精致建设的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让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凌永航要求,要强化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重视政策对接与执行,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政策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讨论研究,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积极营造务实高效的浓厚氛围,持续增强城市更新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广大群众呈现高品质的城市发展作品倾注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副区长高登陪同调研。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