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毛志强督导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时间:2023-12-29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前往银江镇弄密村大坪子、市中心广场、密地医院等点位,就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督导。

  

  在银江镇弄密村大坪子点位,毛志强实地查看了计划烧除工作情况,并结合相关部门工作汇报,根据山脊走势、地理环境和植被情况,现场研究森林草原防灭火和计划烧除工作。

  毛志强要求,要认真总结和深刻汲取以往工作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未雨绸缪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细化方案,科学组织,安全实施,确保在规定期限完成计划烧除工作。开展计划烧除要做到风险可控,安全可靠,事前有报告,事后无隐患。

  在市中心广场,毛志强听取了元旦节升旗仪式筹备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交通管理、人员训练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

  毛志强指出,元旦节升旗仪式市民关注度高,要紧张有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营造庄重祥和的氛围,回应好市民爱国爱攀热情。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车辆和人员交通管理,强化安保工作,确保仪式安全有序进行。

  在攀钢集团总医院(密地医院)门诊及住院综合楼项目工地,毛志强查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工程进度如何?平时有多少人施工?工资是否按时兑现?节日放假怎么安排?”督导中,毛志强向承建方中国五冶集团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工资支付、工人食宿和与周边居民群众关系等情况。

  毛志强强调,要牢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特别要注意做好高空、临边施工安全管理,排查塔吊、施工电梯安全隐患。要加强施工区域环境管理,规范物料堆放,消除安全隐患。要践行社会责任,规范施工行为,正确处理好与周边居民群众的关系。元旦、春节临近,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及时支付工资报酬,保障食品安全,营造和谐用工关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苗鹏亮参加督导,副区长、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局长廖春权在相关点位参加督导。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