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28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阳光综合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凌永航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他强调,要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包括正在扎实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推动东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区政协主席林廷华,区委副书记韩德、孙登峰参加学习。全市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第一工作组组长魏燕、副组长王明淋以及市委宣传部干部到会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阐述了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立身处世、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要积极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学思想、见行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以更加昂扬的干事创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性锤炼,自觉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价值追求,确保思想认识上零偏差。

  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要持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防范“政绩冲动症”的思想堤坝,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以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检视思想作风、提振精神状态。

  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正确政绩观,自觉以正确政绩观驱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

  要在为民造福中检验正确政绩观,始终将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在破解民生难题上出实招,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要在真抓实干中彰显正确政绩观,把树牢正确政绩观的落脚点放到真抓实干上,坚决防止“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装样子、搞花架子”的倾向,凡事向实处着眼、从实际出发、用实干考量,以实干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