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主持召开2023年东区区委议军会议

时间:2023-12-23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12月22日,东区区委书记、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凌永航主持召开2023年东区区委议军会议。他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把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最高政治要求、最高政治纪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现代化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区政协主席林廷华,园区管委会主任高应华,区委副书记韩德、孙登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强军兴军的重要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关内容,国防动员及后备力量建设法规,四川省军区民兵政治工作手册有关内容,四川省委议军会和攀枝花市委议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的汇报。

  凌永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始终坚持党对武装力量绝对领导不动摇、紧盯备战打仗目标不偏向、紧扣战斗力根本标准不松劲、围绕备战打仗任务抓落实,民兵整组、国防动员专项任务、兵员征集、国防教育、军民融合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整体建设水平稳中有进。

  凌永航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各部门一把手和街道(镇)书记(教导员)要巩固好党管武装成果,深入研究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激发各级管武兴武内在动力,推动民兵训练保障、战备应急物资配备、基层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走在前列。

  凌永航强调,要紧盯强军抓武装,大力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强常态化训练,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加强民兵应急力量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优抚政策,强化军地共建,不断凝聚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强大合力,着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东区篇章。

  区委常委刘耀拥、康贺卫、郭江、王棚、刘伟婧、苗鹏亮、童永出席会议,区人武部党委书记、上校政委周寿清作工作汇报,副区长廖春权参加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