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关于加强山水鞠足球公园建设监督管理的建议)

时间:2022-11-19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徐占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山水鞠足球公园建设监督管理的建议》(第25号提案)收悉,首先感谢您对东区工作的关心,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攀枝花华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取得2019-BE1#宗地使用权,根据该地块规划条件第三条第(二)项,宗地西北侧炳二A08-G1/2018-01地块由土地竞得者负责打造,相关设计内容应满足《公园设计规范》(GB51192-2016)及国家规范的要求,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并报送绿化主管部门审查同意,建成后由绿化主管部门加强监管、保证公共性。

  东区将加大对山水鞠足球公园建设监督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在建工地扬尘、噪音等管控要求,降低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建设单位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的前提下,力争年底交付使用。

  二是加强环境整治力度。该项目建设单位已投资修建(天津路—公园)步行通道,治理周边(公交公司、电大、公安局、园林处等家属区及办公区)散排至公园的雨水、污水,并接入市政管网。下一步将继续种树植草、建市民健身广场、运动场、休闲步道等,使该区域环境得到很好提升和改善。

  三是全力提升居民满意度。该项目是政府规划的以足球运动为主的“体育公园”,目前足球场已经建设完成,处于试运行阶段,开放时间严格控制在国家相关管理规定范围内,每晚22:00至次日6:00之间停止足球场内的所有活动。

  尊敬的徐占洪委员,再次感谢您关注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持续健康的稳步前行。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联系人:赵洲  区建设项目服务中心主任,电话:15983563404)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