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15号提案的答复(关于解决龙江明珠小区出行难问题的建议)

时间:2022-11-19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郭绍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龙江明珠小区出行难问题的建议》(第15号提案)收悉,首先感谢您对东区工作的关心,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龙江明珠建设项目由攀枝花市思维实业有限公司与四川阳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后由于国家政策变化等原因,2008年两家公司对未开发地块协议分割,并各自按照规划指标完成分得地块的开发建设,形成了碧龙湾、龙江云洲、君临江山、阳城龙庭等小区,提案中所指龙江明珠即为其中的碧龙湾。由于小区建设过程的特殊原因,形成各小区相对独立,配套公共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分属所在小区,但使用人包含了大量其他小区业主的情况。

  二、意见回复

  (一)小区1号、2号两部电梯为项目配套公共设施设备,其所有权人为龙江明珠小区全体业主。为解决龙江明珠公共设施设备使用人和责任人不匹配问题,将属于小区业主的公共设施设备纳入民生事项由政府改造管理目前缺少相关依据,采取门禁卡进行收费使用也难有作用,只能采取由各小区业委会代表业主共同协商运行维护费用的分摊办法。目前碧龙湾和阳城龙庭已有业委会,君临江山正在筹备中,待成立后东区将组织各方进行协商。

  (二)据了解,3号楼后场地在小区红线范围内,从3号楼到龙珠路公厕再规划建设道路,与目前已有的正门公路通道可能出现路线重复情况,鉴于目前已有多个出入通道,东区将组织有关部门共同会商,力争为小区出行创造更好的条件。

  尊敬的郭绍珊委员,再次感谢您关注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持续健康的稳步前行。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联系人:黄军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电话:13908147067)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