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关于五十四攀百大厦停车场开通转向路口的建议)

时间:2021-04-15 来源:攀枝花东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李荣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五十四攀百大厦停车场开通转向路口的建议》(第70号建议)收悉,由于建议超出我局职权范围,我局立即对接建议涉及的多个区级部门进行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在54天桥攀百路口开通转向口,减轻交通银行路口掉头压力,同时也减轻54转盘车流量压力的建议。

  提案中所提出在54天桥攀百路口开通转向口,减轻交通银行路口掉头压力,同时也减轻54转盘车流量压力。针对该条建议我局对接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到现场进行踏勘。交警部门对在该路口开通转向口持反对意见,具体原因如下:1.从道路畅通角度考虑,该段道路早晚高峰期堵车严重,攀百路口往中心医院方向交通银行路口已设置了转向口,再增设交通转向口会让本就拥堵的道路更加拥堵。2.从安全角度考虑,交警部门认为,增设转向口后会造成更多市民横穿公路,严重影响道路安全。

  二、关于在54天桥攀百路口开通转向口后,可能会有行人不愿走天桥过街,为了安全,可考虑将天桥下进行不锈钢栏杆封闭,使行人自觉走天桥的建议。

  攀百路口的主干道为市级部门管理,设置人行栏杆须经的市级部门审批方能实施。

  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继续关注交通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

  (联系人:金少华 农业农村和交通水利局副局长,电话:18982304604)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