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62号提案的答复(关于激励开展国家、行业等标准建立的建议)

时间:2021-04-15 来源:攀枝花东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赖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激励开展国家、行业等标准建立的建议》(第62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科技创新是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的建立代表科技创新的话语权。根据《攀枝花市东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攀枝花市东区科技创新奖励资助办法》,东区近年来对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的企业事业单位给予了9.6万元奖励。

  2020年4月,市政府最新出台的《攀枝花市科技创新政策六条》明确提出:“鼓励相关企事业单位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制(修)订。主导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的,每项标准分别给予30万元、15万元、5万元、5万元奖励;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的,每项标准分别按主导奖励标准的50%给予奖励”。

  同时,东区正在修订《东区鼓励和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鼓励辖区企事业单位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定。主导制(修)定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1万元奖励;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定的,按主导奖励标准分别给予50%奖励。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联系人:李峰 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电话:15328996626)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