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关于完善炳三区重点路口交通设施的建议)

时间:2021-04-15 来源:攀枝花东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王建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炳三区重点路口交通设施的建议》(第18号建议)收悉,由于建议超出我局职权范围,我局立即对接多个区级部门进行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应该因地制宜,根据各个路口的具体情况制定相适应的交通设施完善方案,通过新建地下通道、人行天桥等设施,实现人、车分流,尽可能缓解现有的交通压力,降低人流、车流混杂带来的安全风险”的建议

  您所提及的路线属于城市主干道。由市级部门管理,修建地下通道、人行天桥等设施由市级相关部门建设,已超出东区相关部门的管理和建设权限。

  二、关于您提出的第二点意见,加快新增道路的建设进程,特别是报社至攀大等重点道路,同时增设电子显示屏、违章摄像头等设备,做好交通警示教育和加大交通违章处罚力度等建议

  您提及的新增的这几条道路都是市级部门进行建设和管理,已超出东区职能部门的管理和建设权限。

  增设电子显示屏、违章摄像头等设备以及交通警示教育和违章处罚力度都由市交通警察支队下属的各大队在实施和开展工作。他们表示将会根据实际需要增设设施。

  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继续关注交通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联系人:宋楠川 农业农村和交通水利局局长,电话:13882311366)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