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攀枝花东区交通拥堵的原因和对策分析

时间:2020-07-06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刘大海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攀枝花东区交通拥堵的原因和对策分析》(第9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建议

  我市一直提倡公交优先战略。市公交公司也一直在与交警支队对接关于部分路段在部分时间段实行公交专用道路。但您所提部分地段限制家用轿车通行,正常情况下是不允许的。

  二、关于新增环区公路的建议

  目前东区正在积极推进东区后山道路的建设直接连接炳三区至东区至弯腰树。同时城市新增道路的规划和建设分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市、区两级住建局负责,我们已向区住建局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进行反馈。

  三、关于重要路口实现“人车分流、路口不停”、优化道路设施以及发展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议

  城市道路的相关规划和建设分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市、区两级住建局负责,我们已向区住建局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进行反馈。

  四、关于培养市民法治意识与文明意识的建议

  区道安办已按照省、市道安办的要求以及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安排做好全区范围公路安全宣传管理工作。同时在各街道和银江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积极引导市民养成守安全,讲文明的习惯。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继续关注交通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联系人:宋楠川区农业农村和交通水利局局长,电话:13882351613)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