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更换榕树街32路公交起点站人行道地砖的建议

时间:2020-07-06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陈晋卫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更换榕树街32路公交起点站人行道地砖的建议》(第69号提案)已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榕树街32路公交起点站的人行道是一斜坡,途经此处以及在此候车的市民较多,但是该处人行道使用的蓝白小方块地砖不防滑,雨季甚至是道路清洁洒水就十分滑溜,已多次发生行人滑倒情况。

  二、处理措施

  东区的道路及附属设施是由各街道(镇)进行日常管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每年对街办的市政管护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考核。如遇大型市政设施改造,则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统筹报区政府后实施。针对提案反映问题,我局将把此问题纳入2020年市政设施改造计划。

  尊敬的陈晋卫,我们深信,正是有您及像您一样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委员,我们的工作才能做得更好。再次感谢您对东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联系人:梁 军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电话:13508238883)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