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政协提案 > 正文

突出钒钛之都特点,创建钒钛之都英雄城

时间:2020-07-02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杨环委员:

  您提出的《突出钒钛之都特点,创建钒钛之都英雄城》(第37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东区拟建设攀枝花钛产业高端制造产业园(攀枝花市钛产业双创基地),以宝鸡维诺特种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为龙头,带动宝鸡子扬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其下游配套企业6-7家入驻,拟选址高粱坪工业园区,预计钛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入园企业全线投产后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通过实地考察,已成功对接宝鸡维诺特种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钛材生产线项目等6个项目。为更好地承接钒钛产业转移,大力扶持钒钛企业,我区出台了《攀枝花市东区引进钒钛深加工产业企业(项目)暂行扶持办法》。攀枝花市钛产业双创基地的建设,大力促进了钛产业链的建设和完善。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5月20日至5月25日开展了一系列钒钛科技服务展示、科普演示、科技体验等活动,攀枝花学院钒钛学院和攀枝花海关共同通过微信、校内网站、实验室网站等媒体广泛发布科技周活动的宣传口号用语。将信息化日常工作场景图片和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建设制作成幻灯片在对外宣传的多媒体上滚动播放。同时分别在攀枝花海关大楼外和实验室门外等显著位置对外巡回摆放科技宣传展板,起到了向市民广泛宣传钒钛的效果。此外,攀枝花学院和攀枝花海关在科技周活动期间联合举办了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实验室外网和攀枝花学院网站上对外发出公告,吸引了较多市民前来实验室参观、体验科普等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此次活动提升公众对钒钛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激发市民对钒钛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创造活力,增强攀枝花钒钛资源的影响力。

  尊敬的杨环委员,十分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您的建议,将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将钒钛之都建设的更美丽。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联系人:阳荣彪 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电话:13808141678)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