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 | 瓜子坪德才路路灯经常不亮?目前已修好!

时间:2023-03-22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电力是现代生活中最重要的动力,生活在城市里,每个人,每一天都需要用电。那如果生活中经常遇到停电,会是怎样的感受呢?前段时间,“阿帮”就接到了这样的问政内容,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反映:“瓜子坪青年路这段时间经常停电,能不能好好解决一下,归哪个管我们也不知道。”

 

  带着网友的烦恼,3月20日,“阿帮”去到了瓜子坪街道青年路社区。该网友反映的路段位于德才路,临近密地外国语学校。据附近居民说,该路段的路灯时常不亮。“我们之前冬天的时候,散步到那个废弃幼儿园的地方,有两盏灯就是不亮,后面过了两天又亮了。”附近一位居民说道。“而且路灯开的时间特别不固定,冬天有时候天都黑透了,灯还没亮。”另一位居民告诉“阿帮”。

  根据网友反映,她遇到过几次路灯不亮的情况。“我上下班必须要走那条路,晚上走的时候,灯不亮就很恼火,摸黑不说,这条路上还没有商店,有时候都不敢走。”

  “阿帮”了解到,该片区原属企业家属区,在“三供一业”移交之后,物业管理工作则是归属于四川能投润嘉置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随后,“阿帮”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润嘉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据负责人介绍,之前他们也接到过相关的投诉,查看了之后,是路灯出现了故障。“检查之后,是发现线路问题,才导致有时亮,有时不亮,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修复。目前,路灯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当晚,“阿帮”再次去到了德才路,在路灯的照射下,路面看得清楚又明亮。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阿帮”:“以后遇到路灯不亮的情况,居民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物业公司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检查处理,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