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 | 青年路附近施工扬尘影响市民生活?整治 让扬尘不再飞!

时间:2023-01-0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反映:“瓜子坪青年路附近因施工灰尘太大,影响周边群众的生活质量,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

 

  1月3日,记者从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网友反映的此路段扬尘问题,是因为此前这一区域在实施旧城改造项目施工,产生了一些扬尘。

  在收到市民反映该问题后,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与施工方取得联系,通知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目前,该区域的施工灰尘、垃圾已处理完毕。

  

  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后将加强施工现场的管控,及时与施工单位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市民舒心的生活环境。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