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 | 菜市场门口安装栏杆是堵心?还是舒心?

时间:2022-12-0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网友江南烟雨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上留言,“二街坊温州商城菜市场门前安装了一排栏杆,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解决此问题。

 

  12月5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此处确实安装了一排栏杆。到底是什么原因安装栏杆?周围市民对此意见如何呢?

  “之前这里停满了车,市民出行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安了这个栏杆,车辆不能乱停乱放了,比以前好。”市民张阿姨指着刚安装好的栏杆告诉记者。

  “这里流动商贩比较多,车辆随意停放,现在安装了栏杆,他们(商贩)可能觉得不方便,但城市环境需要人人支持,不能光顾自己方便影响他人出行,更不能影响城市环境。”从这路过的市民王征说。

  随后,记者从炳草岗街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为了防止车辆乱停乱放和小商贩乱摆摊设点,炳草岗街道与市交警二大队、区创文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查看后,根据实际情况于11月中旬在此区域安装了一排栏杆。“以前过往市民在人行道上还要避让车辆,现在基本不存在这种情况了,商贩也不能在此随意摆摊设点了。”炳草岗街道城管股工作人员说。

  下一步,炳草岗街道将派工作人员进行常态化巡查,发现有车辆乱停乱放影响路人通行现象及时进行劝阻,必要时报交警二大队进行处理。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