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 | 路灯,亮了!人心,暖了!

时间:2022-11-29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11月21日,“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收到了网友艺璇发来的烦心事儿:“九附二阳秋巷路灯太少,一到晚上出门就摸黑,长长的巷子就只有一盏路灯,真的很不方便。”

  11月25日,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该片区的龙珠社区。“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路灯安装,施工工人正在现场。”电话中,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去到了现场,此时,安装工人正在对灯源进行调试。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条道路原本有两盏路灯,坏了一盏,另一盏由于使用年限较长,灯光比较昏暗。“我们现在新增了2盏照明灯,每盏300瓦。”

  11月25日晚,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新的路灯已经安装完毕,道路被路灯照得清晰明亮,路过的居民罗辅平说:“之前走路的时候要拿手机照亮,不然就看不清楚,现在亮堂多了。”

  亮起来的路灯让过路的居民纷纷点赞,可另一个困扰又来了。“太亮了,刚好照着我们家,不知道再晚点会不会关,不然睡觉肯定要受影响。”一位居民对记者说。

  为此,社区工作人员会综合居民意见进行调整。11月27日晚上,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路灯的亮度已经变暗了一些,龙珠社区工作人员说:“我们将路灯亮度进行了调整,由之前的300瓦调整为100瓦,这样既能保证照明,又不至于太亮影响居民休息。”

  小小路灯,点亮的不仅是路,也是居民的心。接下来,社区也将继续听取居民建议,努力打造和谐社区、幸福家园。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