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夜间噪音太扰民?整治!

时间:2022-11-1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反映:“密地医院大门囗,夜间施工比较吵,路面上铺的两块大钢板,车辆经过碾压时,发出的响声震耳欲聋,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之后,区生态环境局与瓜子坪街道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街道立即组织人员实地进行查看。据了解,该区域结合创文工作正在对小区污水管道进行改造。改造期间,路面上需铺设铁板,以此保证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车辆经过碾压时,铁板会发出一定的响声。

 

  “由于公路下方污水管道堵塞,为避免污水渗漏影响居民生活和道路交通,10月28日晚,施工方抢抓时间进行作业,由此造成了施工噪音。当晚,我们接到市民反映施工噪音扰民后,就与居民和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协调,居民表示同意继续施工,施工方表示尽快完工。”瓜子坪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11月3日,有市民再次反映此问题,街道当天安排工作人员加强此路段的巡查,并协调施工方根据相关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减少对居民的影响。目前,该路段道路改造工作已完成道路修复,不再存在噪音扰民问题。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