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居民楼旁挡墙杂草丛生隐患大 已制定清除计划

时间:2022-10-1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版块中反映:“瓜子坪街85号5栋附近的挡墙上长了许多野草、杂树和野竹,每年雨季这些植物就疯长,一到冬季,树、草干枯,极易引发山火,危及住户安全,望有关部门及时消除隐患。”

  9月21日,瓜子坪街道青年路社区接到辖区居民所反映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与管理小区的润家物业取得联系,并告知该区域挡墙上的野草、杂树等极易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要求清除这片区域的杂草。

 

  9月25日,青年路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以及润家物业工作人员来到挡墙处,现场,挡墙上长满了树枝杂草,而挡墙不远处就是居民楼。

  为何没有及时处理这些杂草?润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多数住户长期没有缴纳物业费用,从而导致问题长期存在。

  “这些杂草长得快,之前就发生过火灾,当时幸好及时处理了,不然后果不敢想象。”小区住户王阿姨说道。

  青年路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与润家物业一起走访,入户小区居民家中,积极与大家进行沟通协调。

  10月12日,青年路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沟通协调,管理该小区的润家物业将于下周一(17日)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对小区附近挡墙等处的杂草进行清除,消除安全隐患,并对绿化进行维护。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