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 | 榕树街28号附近堵塞的窨井已疏通 臭味不再

时间:2022-10-09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9月29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反映:榕树街28号附近,窨井堵塞导致污水横流,异味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无人处理,请相关部门解决一下。

  目前,该问政内容已得到处理。

 

  10月8日,记者来到榕树街28号附近看到,该窨井位于红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旁,堵塞的窨井已疏通,地面的污渍也进行了清理。

  据红星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年初,该窨井反复发生堵塞。在网友反映情况之前,社区和区级部门就已对该窨井进行了查看。“社区、区住建局、施工方等于9月23日到现场查看,发现造成窨井堵塞的原因是窨井出水口被堵住,污水不能从出口正常排出。”社区工作人员说,该窨井属于污水管网改造的一部分,处于建成维护阶段,施工方表示随后组织材料、人员进行处理。

  

  10月5日,堵塞的窨井疏通后,污水不再溢出,路面清理后恢复干净。市民李莉在一旁经营小卖店,她告诉记者,施工人员挖开路面,清理了窨井内的堵塞物,加装了污水管道,“我们窗户外面就是窨井,之前关上窗子都臭,现在好多了。”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