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清理污水井 为民解难题

时间:2022-08-0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版块反映:“湖光中街污水井外溢,污水排到路边,臭气难闻,希望相关部门能处理一下。”

 

  目前,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已得到了有效处理。

  据了解,区住建局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与炳草岗街道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并到现场查看,查找污水外溢的原因。

  炳草岗街道工作人员介绍,造成污水外溢的原因一方面是污水管道使用时间较长,另一方面是附近部分餐饮商家往下水道内倾倒油污以及大雨过后落叶、枝条掉落,淤积后造成堵塞。

  确定污水外溢的原因之后,炳草岗街道办事处城管股工作人员及时对下水管道进行清理,疏通了管道。

  “每个月都会处理几起污水外溢的事情,收到市民反映的问题之后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炳草岗街道办事处城管股陈东表示,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宣传,进一步规范餐饮商家的卫生习惯,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