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金瓯广场附近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规范整治!

时间:2022-08-02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7月27日,有市民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反映:“东区沃尔玛旁边豪客来楼下,很多摊贩占道经营,现在已经规划位置了,他们还要往外面摆,导致双向车道变成单车道,进去的车进不去,出来的车出不来。”

  同时,该市民也附上了几张夜间拍摄的摊贩占道经营的照片。

  目前,该市民发布的问政内容,已经得到了处理。

  记者采访了解到,金瓯临时夜市区域确定经营时间为17:00—22:30,在统筹使用部分原非机动车停车位且不占用车行道的基础上,统一施划摊位40余个(豪客来对面有20余个)。

  7月27日以来,针对该区域摊位乱摆等问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东华街道,进行了集中治理。

  

  “对流动摊贩摊位摆放进行规范,逐一登记各区域对应的流动摊贩信息,现场督促流动摊贩进摊位经营,对未在区域的流动摊贩进行整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秩序管理队队长刘艳告诉记者,截至7月31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有效遏制摊贩外摆等行为。

  刘艳表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会同东华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继续开展日常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治,避免占道经营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治理成果,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