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丨隆庆东路:大货车禁行路段通行 勿让货车变“祸车”

时间:2022-07-27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日前,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版块反映:“倮果花园至八四六厂路段设置了大型货车禁行标志,但每天依然有大量渣土车无视规定频繁通行,望有关部门处理。”

  22日,根据“问政”版块网友反映的情况,记者到倮果花园旁的隆庆东路。现场,记者看到路口有1.5吨以上货车禁止通行的交通标识。

  附近的居民对大货车通行的情况了解多少?对他们的生活有影响吗?记者随机进行了采访。

  “扬尘污染严重,夜间噪声扰民影响休息,通行安全隐患大……”居住在附近居民讲述大货车通行造成的影响。针对这一路段大货车的禁行情况,记者向银江镇相关部门进行了解。银江镇经济发展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相关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并介绍相关情况。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在发现大货车通行此路段时,现场巡逻人员也会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大货车驾驶员为了躲避处罚,在这一路段通行时速度较快,我们工作人员没有执法权,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第一时间将车牌号记下来,然后把相关信息反馈给交管部门。”银江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来也会加大对物流公司等企业的宣传,让企业加强与其相关驾驶员开展宣传,进行正确引导,规范行车,同时对这一路段定期增派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交管部门反映,为周边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