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 | 密地菜市场附近堆放的垃圾清理了

时间:2022-07-20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反映:“瓜子坪密地菜市场垃圾半年不清理,已经堵在路上了,希望能尽快解决并定期清理。”

  

  接到市民反映该问题,瓜子坪街道佳运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情况。经查看,菜市场附近确实有大量垃圾堆积。据了解,垃圾堆放的地方设置有垃圾房,有环卫工人定期进行清运。近段时间以来,不断有人在垃圾房外丢弃大型旧家具和一些建筑垃圾,环卫工人无法对这些垃圾进行清理,导致垃圾越堆越多,难以清扫。

  小编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看到,该网友发布的问政内容,已经得到了处理。

 

  佳运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已对路面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针对市民建议定期清理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一方面,社区积极与农贸市场管理方沟通,督促其加强经营户环境卫生整治;另一方面派网格员开展巡查工作,对巡查发现的环境问题、安全隐患进行拍照上报并及时安排处理,争取把垃圾乱堆放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