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整治流浪狗 还“静”于居民

时间:2022-07-1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反映:九附六万象城公交家属区附近长期滞留大量流浪狗,晚上叫声扰民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协调、解决。

  目前,该网友发布的问政内容,已经得到了处理。

  小编了解到,在九附六万象城公交家属区后面有一片空置的建筑,由于无人看管,许多流浪狗在此滞留。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讲述,空置的建筑里面流浪狗不断增多,不仅随地大小便,还经常乱跑乱叫,存在安全隐患。

      收到市民反映之后,炳草岗街道紫荆山社区联系市公交公司、炳草岗派出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到实地查看情况。经证实,该区域流浪狗较多,夜间活动频繁,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根据实际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协同民警、执法队员组成抓捕队,携带专业工具对流浪狗进行抓捕,当天共捕获6只流浪狗。

 

       市民反映,整治之后晚上流浪狗的叫声明显少了很多,效果不错。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居民养犬行为,同时也呼吁大家文明养犬,不随意抛弃、遗弃,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手把手教您如何问政:

  打开“幸福东区”手机APP,点击下方【问政】图标。

 

       然后找到页面中的【我要问政】界面,进入问政。

  

  在这里,您就可以根据提醒,动动手指进行提问啦!

  

  在提交之后,您可在【我的问政】界面查看您提交的问政处理进度。以及相关部门的回复。

  

  此外,您还可在页面的最下方,【我的】—【动态】—【问政】里查询。

 

  且慢!有小伙伴问,幸福东区APP怎么下载呢?小编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两种下载方式哟:

  方法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幸福东区”下载。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