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水泵球阀脱落致使小区停水 紧急抢修两天供水恢复

时间:2022-07-09 来源:时尚  阅读次数:

  7月6日,有市民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反映:“时代阳光小区停水。早上上班的时候还没恢复,不知道今天能否恢复供水。”

  目前,该网友发布的问政内容,已经得到了处理。

  记者了解到,时代阳光小区位于攀枝花影城附近,房屋建成已经10多年了,此次停水,是因为水泵损坏,管道阀门脱落。

 

       管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经理刘文广讲述,7月5日凌晨,小区水泵球阀脱落,物业工作人员半夜赶到现场时,水已经漫出半人高了。根据当时情况,为了确保安全,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关闭了进水阀,断开了水泵等设施设备的电源,居民供水也就暂停了。

  由于消防水泵房内积水较多,7月5日一早,物业工作人员一方面协调抽水泵,抽出多余积水;另一方面,将水泡过的设备器材进行风干处理。

  

       7月6日,区级相关部门接到市民相关信息后,及时跟进,开展协调,确保事情第一时间有效解决,并与居民进行沟通,让居民了解事情进展。

  “我们用3台抽水泵同时抽水,抽了一天多的时间,直到积水不影响抢修之时,便一边抽水,一边维修设备。”刘文广说,7月7日中午12点,水泵维修好,居民生活用水恢复供给。

  7月8日上午,记者到时代阳光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维修工人依旧在水泵房内忙碌,“供水恢复了,但我们还要对设施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保证后续使用安全。”

  同时,炳草岗街道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会与辖区物业公司进行沟通,让他们做好设施设备的定期检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给居民带来不便。”

  小区的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大概有2天没有水用,生活确实有些不方便,但了解具体情况之后,他们的处理速度还是挺快的,我们还是满意的。”

  手把手教您如何问政:

  打开“幸福东区”手机APP,点击下方【问政】图标。

  

       然后找到页面中的【我要问政】界面,进入问政。

 

  在这里,您就可以根据提醒,动动手指进行提问啦!

  在提交之后,您可在【我的问政】界面查看您提交的问政处理进度。以及相关部门的回复。

  

  此外,您还可在页面的最下方,【我的】—【动态】—【问政】里查询。

  

  且慢!有小伙伴问,幸福东区APP怎么下载呢?小编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两种下载方式哟:

  方法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幸福东区”下载。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