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东区·问政∣居民关心的道路扬尘问题 得到有效解决了

时间:2022-07-07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反映:“五十四转盘至红蜻蜓蛋糕店渣土车进出道路上,白天扬尘严重,无洒水车控制扬尘。”

  目前,该网友发布的问政内容,已经得到了处理。

  7月6日,记者在“问政”栏目看到,银江镇已做出回复,并采取降尘措施。

  据了解,网友反映的五十四转盘至红蜻蜓蛋糕店路段为五十四西磁路,该路段是连接目前在建的阳光大道和攀枝花大道的唯一道路。目前,市重点项目阳光大道正在施工中,工程运土车及隧道混凝土运输商混车须经西磁路通行,大车通行频繁是造成部分路面损坏且扬尘大的原因之一。

  银江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友反映的无洒水车控制扬尘问题,其实道路施工方有安排洒水车进行作业,每天洒水车洒水3次,且在每天晚上10点之后,洒水车还会对整段道路进行冲洗,同时华山村村委会也安排了保洁员,每天要对路面清扫2次。

  接到“问政”内容后,银江镇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与施工方协商,由施工方安排洒水车对道路喷洒、清尘。此外,银江镇根据道路损坏实际情况,由华山村村委会与施工方进行了联系,经双方协商,由施工方对损坏的道路进行修补,并采取了相关措施减少扬尘。目前,该路段洒水车每日洒水6次,渣土车加盖篷布,以减少尘土掉落,同时加大保洁力度,清扫道路积土,从源头上治理扬尘问题。

 

  手把手教您问政:

  01

  打开“幸福东区”APP,找到问政。

  02

  点击我要问政

  

  03

  根据提示填写问政内容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