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攀枝花市东区民政局关于征集民政服务领域养老诈骗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2-06-17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为推动民政服务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见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合法财产权益,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养老诈骗线索,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线索举报范围

  养老服务机构以提供“养老服务”为名,诱骗老年人以“办卡”“充值”“投资”等形式预交高额费用,以及其他养老服务领域涉老诈骗行为。

  二、线索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812-3886003,联系人:邓红梅;

  (二)信函举报:攀枝花大道中段211号(收件人:邓红梅,15196509383);电子邮件:461298900@qq.com。

  东区民政局将对举报人、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威胁、打击报复举报人、控告人,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同时,东区民政局敦促从事养老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攀枝花市东区民政局

  2022年6月1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