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市环督办[2020]035号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报告

时间:2020-05-21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一、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龙箐花园挖管道噪音扰民,连续几天晚上如此,望处理。”

二、调查情况

2020年4月12日晚21时57分,我局工作人员对投诉人反映的龙箐花园进行排查,现场在施工。经查,投诉人反映的为在龙珠路进行的攀枝花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建设单位为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施工方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经与该工地现场负责人沟通得知,该工地位于城市主要道路,白天车辆管制,为避免道路堵塞、造成交通安全隐患,白天进行破碎作业,晚上19:00后进行土方转运或混凝土浇筑施工。

三、处理情况

针对现场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对该工地现场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噪音污染防治法》的规定,严禁夜间施工(晚上22时至早上6时);二是因特殊工艺需要或抢修抢险等必须夜间连续施工的情况,需到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方可施工;三是要求施工方优化和调整施工作业时段,减少噪音对周围居民的影响;四是加大施工作业宣传,力争获得周边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四、回复情况

2020年4月13日上午10时55分,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投诉人,告知相关处理情况,投诉人对我局开展工作表示基本满意。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