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攀枝花市东区环境保护局关于区环督办信字﹝2019﹞120号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报告

时间:2019-12-17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环境保护局  阅读次数:

一、基本情况

投诉人来电反映:“炳三区公园大地铜锣湾午间施工噪音扰民,请求处理。”

二、调查情况

经查,群众反映的“炳三区公园大地铜锣湾午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者其有关主管部门的证明。前款规定的夜间作业,必须公告附近居民。”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条第四项“(四)“夜间”是指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之间的期间”的规定,该工地施工时间为正常施工时间。

三、处理情况

针对调查情况,我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该施工工地项目经理提出要求:一是严禁出现夜间(22:00至次日6:00)施工行为,防止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二是每天停止施工后,组织工人对设备进行巡查,确保施工设备全部关闭。

四、答复情况

2019年11月11日下午16时,我局工作人员拨打投诉人电话,知其现场调查处理情况,投诉人表示满意。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