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区环督信字第97号关于反映攀商首院工地夜间大灯一直开着影响居民休息的处理回复

时间:2019-09-23 来源:dqzjj  阅读次数:

梁先生:

接到您反映“帝景华庭背后的攀商首院工地夜间的大灯一直开着。反映了后,关了几天后又开着,特别影响居民休息。”的投诉后,我局立即开展工作,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市民所反映的施工工地夜间大灯一直开着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于2019年9月23日与攀商首院项目负责人联系,要求将工地塔吊上的大灯关闭,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如果再发生类似现象,我局将对施工单位进行处罚。项目负责人称会积极按照要求进行落实。

 

在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报以诚挚歉意!

 

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23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