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攀枝花市东区环境保护局关于区环督办信字﹝2019﹞011号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报告

时间:2019-02-14 来源:东区环保局  阅读次数:

  一、基本情况

  市民来电反映:“东区泉福路(炳草岗大桥下)的广告公司长期露天进行喷漆作业,味道刺鼻,影响楼上住户。”

  二、调查情况

  针对举报人反映“东区泉福路(炳草岗大桥下)的广告公司长期露天进行喷漆作业,味道刺鼻,影响楼上住户。”的情况,我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于2月1日下午对投诉人反映的点位进行巡查检查。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东区泉福路(炳草岗大桥下)”区域内存在喷漆作业的商家有7家,其中攀枝花市视新广告装饰部存在大规模喷漆的现象,该单位建有封闭喷漆厂房,有排风设施。其余商家也存在散喷作业,会对小件物品进行人工喷漆作业。

  三、处理情况

  我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几家广告负责人提出要求:1、立即使用环保漆进行作业;2、喷漆作业必须在喷漆厂房里面进行,作业时必须保持厂房门关闭;3、喷漆异味未消散时严禁打开喷漆作业厂房的门,必须保持封闭,防止喷漆异味扩散对周边居民的影响;4、完成VOCs治理设施的安装使用工作。

  四、答复情况

  因该投诉为匿名投诉,无投诉人联系方式,无法告知投诉人处理情况,根据《信访条例》已在东区公众信息网上公示调查处理情况。

   攀枝花市东区环境保护局

   2019年2月14日

  报送人姓名:佟磊;电话:0812—2223732

  办案人姓名:佟磊;电话:0812—2223732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