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关于区环督办转来环境突出问题举报电话登记表区环督信字(2019)第006号的调查处理报告

时间:2019-02-13 来源:炳草岗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区环督办:

  《攀枝花市环境突出问题举报电话登记表》(区环督信字(2019)006号)收悉。炳草岗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交由街道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举报人邓先生投诉反映:东区民祥巷2号5栋(攀宾会展中心后面),有人在熏腊肉,烟雾很大,呛人,请求处理。 

    二、调查情况

经查,群众所反映的“东区民祥巷2号5栋(攀宾会展中心后面),有人在熏腊肉,烟雾很大,呛人”问题属实,案件中所反映问题位于民祥巷2号5栋与民祥巷2号6栋之间空地处。 

    三、处理情况

接到举报投诉单后,炳草岗街办工作人员立即会同西海岸社区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在现场,发现有几位周边居民正在熏制腊肉,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对现场居民进行了《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宣传。现场几位居民均表示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再进行熏制腊肉的行为。

    四、答复情况

经与举报人邓先生进行联系,投诉人表示已知晓处理结果并对处理情况表示满意。因信访人不在家中无法签字,通过挂公众信息网的方式进行告知

工作人员:刘  艳  13350559296

          岳小林  13340720732

 

                                                                                       东区炳草岗街道办事处

                                                                                   2019年1月16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