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市卫健委调研东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工作

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东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工作,确保规划项目“能办、能干”,东区卫健局立足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对接,邀请市卫健委为东区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把脉”。9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黄卫率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周春蓉、规划财务审计科长金红影一行就东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东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饶勇就东区卫生健康“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东区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及项目制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周春蓉主任对东区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红影科长从规范规划编写、紧扣国家及省、市经济社会和卫生健康发展主题等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黄卫指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对发展规划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课题、新任务、新要求。要做好发展规划工作,关键是要找准东区卫生健康工作的短板和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明确发展背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导思想、重点目标,主要任务,通过抓人才、抓资金、抓政策、抓发展等方式,制定好规划,以规划带动项目建设,以项目促进规划落实,真正做到五年内东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站位,找准突破口,踩准节奏,将东区卫生健康发展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为东区卫生健康发展理清了思路、确定了发展目标。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