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东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 区委常委班子成员 > 正文
10.区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清单(王棚)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东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区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清单(王棚

工作任务

具体工作举措

完成时限

数量指标

责任领导

落实分管

职责

1.制定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清单,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措施。

331日前

1

王棚

2.每季度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1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定纠止措施。

330日、630日、930日、1230日前

4

王棚

3.按时区委、区政府提交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1230日前

1

王棚

强化工作

指导

4.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指导定期前往各分管部门开展党风廉政督导检查平日工作中,紧盯分管联系部门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点经常进行督导和提醒,防患于未然

630日、1230日前

2

王棚

5.每半年听取分管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工作要求并完成整改

630日、1230日前

2

王棚

加强日常

监管

6.分管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年至少开展1次约谈,对重点单位、重点人员进行重点约谈。

1230日前

1

王棚

7.新任分管部门干部及时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1230日前

1

王棚

8.每年向分管联系部门讲廉政党课至少1次。

1230日前

1

王棚

自觉接受

监督

9.带头遵守并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强化自我约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作廉洁从政的表率。

1230日前

1

王棚